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
无障碍阅读
分享到:
婺源茗坦温泉整体开发项目
【字体:   

一、  项目名称

婺源茗坦温泉整体开发项目

二、项目内容及规模

项目处于赣、皖、浙三省交界带,直线距离安徽4公里、浙江9公里,婺源县城30公里,距离景婺黄高速溪头互通3.5公里,周边分布有伟人故里江湾(5A级)、中国四大油菜花海之一的江岭、五龙源峡谷漂流、生态绿洲晓起等禀赋各异的精品景区环抱。目前,该项目已完成茗坦区150米预可行性勘探工作,400米可行性勘探完成钻探工作,水温已达到地热水标准,水量达到日均1000吨以上,水质水样已送至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实验测试中心进行检测。项目定位为中高端度假温泉休闲区,拟建设:主题温泉文化广场、温泉商务度假酒店、保健养身温泉会所、特色村落别墅群等。该项目的建设,填补了婺源旅游温泉资源的空白,进一步丰富提升了婺源旅游资源种类和业态禀赋。

三、项目建设条件

婺源位于江西省东北部,区位优势明显,地处中国黄金旅游圈的腹地,周边分布有黄山、三清山、庐山、千岛湖、景德镇等名山、名水、名城。1小时车程内有黄山、景德镇、衢州、上饶(建设中)等4个机场。途经婺源设站的京福高铁已正式通车,正在建设的九景衢铁路2017年通车,人流、物流、资金流、信息流等发展要素将进一步聚集。在婺源你可以春探人间花海、夏享冰凉世界、秋寻梦里老家、冬游甜蜜乐园。经过十余年的发展,婺源旅游业取得了明显的成效,先后获得中国旅游强县、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、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、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等荣誉。还被各大网站、媒体评选为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、中国四大花海之一、中国十大踏青好去处、人一生中五十个不可不去的地方。2014年全县接待游客1283万人次、实现门票收入3亿元、旅游综合收入65亿元。

四、项目总投资

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

五、合作方式

独资

六、联系方式

0793-7350246

    箱:Wyzsj88@126.com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主办:上饶市商务局  承办: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  联系我们  网站地图

政府网站标识码:3611000029  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  ICP备案号:赣ICP备05005552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