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
无障碍阅读
分享到:
矿山公园项目
【字体:   

  

一、项目名称

  

矿山公园项目

  

二、项目单位简介

  

德兴地处赣、浙、皖三省交界处,总面积2101平方公里,总人口32万。是江西对接长三角经济区的前沿阵地,海西经济区的腹地,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核心;区位优势明显、交通便捷,周边有五个机场,距昌北国际机场、景德镇机场、黄山机场、衢州机场、三清山机场均在1个半小时车程内;德昌高速、景婺黄高速、德上三条高速与全国高速公路网直接互通;境内三条铁路穿境而过。

  

三、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

  

德兴国家矿山公园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。分为金山园区、银山园区、铜山园区、文博园区及规划中的金银铜交易市场。

  

四、项目建设条件

  

银山园区位于德兴银城镇,总面积约1.84平方公里, 打造成集文化、观光、体验、娱乐、休闲、科普于一体的矿山文化主题园。铜山园区位于德兴泗州镇,依托德兴铜矿,设置大型露采、4号尾矿库观景台。文博园区位于市区凤凰湖,依托我省“七朵金花”的宏大布景,以“铜海银山金田”主线,江西矿冶博物馆为核心,展示德兴乃至江西矿业文化长卷。银铜交易市场将打造成集“设计创意、器皿鉴定、原料加工、生产销售、仓储货运”为一体的“一站式”交易市场。

  

五、项目总投资

  

项目总投资15亿元

  

六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预测

  

项目年利润2亿元

  

七、合作方式

  

独资

  

八、联系方式

  

联系地址:德兴市商务局(银鹿工业园)

  

联系人:丁雪华         邮编:334200

  

电话:18007936161      传真:0793-5250290

  

电子邮箱:dxzs@163.com    网址:www.dxzsj.cn

  

 

  
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主办:上饶市商务局  承办: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  联系我们  网站地图

政府网站标识码:3611000029  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  ICP备案号:赣ICP备05005552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