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
无障碍阅读
分享到:
航空零部件制造项目
【字体:   

  一、项目名称

  航空零部件制造项目

  二、项目单位简介

  德兴地处赣、浙、皖三省交界处,总面积2101平方公里,总人口32万。是江西对接长三角经济区的前沿阵地,海西经济区的腹地,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核心;区位优势明显、交通便捷,周边有五个机场,距昌北国际机场、景德镇机场、黄山机场、衢州机场、三清山机场均在1个半小时车程内;德昌高速、景婺黄高速、德上三条高速与全国高速公路网直接互通;境内三条铁路穿境而过。

  三、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

  拟投资11亿元,占地500亩、主要为波音、空客、国产大型飞机等生产加工零部件的航空产业园项目。

  四、项目建设条件

  德兴经济开发区香屯生态工业园规划面积16平方公里,目前整理出工业熟地5000亩,土地供应充足。交通便利,德昌高速、上德高速、景婺常高速三条高速贯穿全境,京福高铁穿境而过,九景衢铁路已开工建设,皖赣铁路乐德支线延伸段已列入国家规划。供电充足,园区内有从220千伏至10千伏供变电系统。

  五、项目总投资

  项目总投资1亿元

  六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预测

  项目年利润2000万元

  七、合作方式

  独资

  八、联系方式

  联系地址:德兴市商务局(银鹿工业园)

  联系人:丁雪华         邮编:334200

  电话:18007936161      传真:0793-5250290

  电子邮箱:dxzs@163.com    网址:www.dxzsj.cn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主办:上饶市商务局  承办:上饶市商务局信息中心  联系我们  网站地图

政府网站标识码:3611000029  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61号  ICP备案号:赣ICP备05005552号-1